第22版:Ⅶ版建材商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一版建材商界

第02版
二版建材商界

第03版
三版建材商界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2月17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验房就找网众,全国20万验房业主的共同选择!

  网众验房:验房行业首批成立党支部和工会的企业、验房行业头部企业。中共网众验房(成都)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网众验房(成都)科技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在全国范围内解决了1000+就业岗位,并积极参与扶贫、助残等公益活动,回馈社会信任。目前已为全国上百开发商的2000多楼盘的20+万户业主提供了专业验房服务,服务辐射全国100余城市,可追溯的真实验房数据和服务规模居全国行业首位,奠定了行业头部企业基础。

  验房行业首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连续)、天府科创板挂牌企业、成都市服务业百强品牌企业、成都市高新区梯度培育企业—瞪羚企业、四川制造好产品等殊荣。

  国内首个正规行标《网络预约验房服务规范》(T/CAS 364—2019 )发起单位,并即将建成验房行业首个CMA实验室,致力于推动验房行业向标准化、规范化发展。

  核心业务:毛坯房验收、精装房验收、二手房验收、工装验收、房屋安全鉴定、结构安全鉴定、工程质量检测、主体结构检测;延伸业务:装修监理、甲醛检测/治理、美缝、网众严选平台(门窗、定制、软装、家具、局部改造装修出租)等。

  

  为什么要验房?

  

  在房屋建造、房屋装修的过程中,可能因为施工原因,导致房屋在交付时存在一些问题,由于房屋的构造,包含了诸多的专业知识,因此并不是每一位购房者都能够清楚地掌握。而这些问题,如果被忽视,就有可能给购房者增加装修成本或在后期居住使用中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因此,在收房之前对房屋质量进行一次整体的查验,能够让业主对自身房屋质量有个了解,并由开发商对查验出的问题进行及时维修整改,避免对后期装修、入住造成影响。

  

  验房为什么就找网众验房?

  

  网众验房在验房行业深耕十年,目前为止已经为全国超过20万户业主提供了专业房屋验收服务,积累了大量验房经验,并根据相关建筑、装修规范不断更新、精进验房流程步骤,验房更加专业化、精细化。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系我们 合作热线:028-87678195 官方客服QQ:1975725 微信公众号:jcsjsc
© 2006-2021 www.chinabm.net 建材商界网 版权所有  蜀ICP备10202182号-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