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0版:Ⅱ版建材商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一版建材商界

第02版
二版建材商界

第03版
三版建材商界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8月3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强强联合 共襄盛举
吴氏美美家连锁集团签下兴辉瓷砖9城总代理

  ■吴辉

  吴氏集团代表与兴辉瓷砖领导现场交流

  吴氏集团代表与兴辉瓷砖领导合影留念

  兴辉瓷砖厂家领导就合作细节讲解

  吴氏集团代表参观兴辉瓷砖总部展厅

  近日,吴氏美美家建材连锁集团(简称吴氏集团)9家分公司总经理代表集团前往佛山与兴辉瓷砖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并签订9个城市的总代理,分别是四川南充市、西昌市、攀枝花市,贵州六盘水市,云南大理市等。

  未来吴氏集团规划将在西南、西北“红星美凯龙、居然之家”等高端商场建至少50家兴辉瓷砖的专卖店,同时规划在未来5年内开设分子公司将突破200家,从西南、西北发展至全国。

  吴氏集团之所以选择和兴辉陶瓷合作,除了兴辉陶瓷集团在中国陶瓷行业拥有超强的品牌实力外,更看中的是兴辉陶瓷对品牌的投入与划时代、精准的品牌定位营销运营与发展能力!

  本次吴氏集团一天签约兴辉陶瓷9城总代理,也足以看出吴氏集团雄厚的经济实力,更是吴氏集团成功转型品牌销售的又一成功案例的体现。相信未来两个集团的强强联合定会在西部地区陶瓷行业掀起狂风巨浪,同时在西南地区也会为更多的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品牌瓷砖!让我们拭目以待!

  

  欢迎广大建材家居行业商家朋友和吴氏集团合作托管,加盟或直营,多种加盟方式可选择,可保收益,兜底风险!

  吴氏集团网络分布图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系我们 合作热线:028-87678195 官方客服QQ:1975725 微信公众号:jcsjsc
© 2006-2021 www.chinabm.net 建材商界网 版权所有  蜀ICP备10202182号-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