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2版建材商界 上一版3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一版建材商界

第02版
二版建材商界

第03版
三版建材商界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8月3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徐丹:
拓西部市场,来中国成都!
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秘书长 徐丹

  ■《建材商界》彭英俊

  前 言

  

  首届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吸引行业关注!

  展会以“拓西部市场 来中国成都”为主题,将于2021年10月14日-16日在成都市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博览会声量空前,不仅有行业专业论坛,各个参展品牌也将在展会期间举行推介会和发布会,全球优秀门窗品牌携手重磅发声,共同为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门窗行业的春天来了!

  

  

  那么,你是否知道——

  为什么要举办此次博览会?

  它的意义是什么?

  展会的价值如何得以释放?

  展会有何看点?

  通过参展,企业可以达成什么目的?

  观展商可以收获哪些?

  ……

  

  带着这些问题,《建材商界》近期专访了本届博览会的主办方——“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的秘书长徐丹,为你揭晓答案。

  

  1

  

  《建材商界》:徐总,您好!众所周知,四川省门窗行业协会作为枢纽中心,通过打造行业诚信联盟经营平台,提高了区域品牌在全国的竞争力,为推动和引领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我想请问一下,站在行业的角度,协会此次如此大声势、大力度、大规模,集全会之力举办本届门窗博览会是出于什么目的?

  徐丹:这是一场专业度极高、针对性极强的行业性展会。协会带领门窗以及相关配套企业抱团推介,集中展示,共同发声,博览会的举办旨在打造成为全球优秀门窗在中国西部的发声平台,发挥区域特色,以成都为中心辐射西部乃至全国市场,开辟门窗行业新高地,促进厂商精准对接与交流合作,提升门窗品牌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为门窗产业整体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2

  

  《建材商界》:博览会具有怎样的战略价值和深远意义?

  徐丹:我相信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的举办,必将奏响最铿锵的时代强音,是吸引全球优秀门窗品牌汇聚蓉城、齐向全国化进军的又一爆发点,同时它也将是门窗品牌百花齐放,以“高品质、高性能、高颜值”征服行业专业人士的一个重要契机。

  我们力争将“门窗博览会”打造成一个特有的IP,将展会做成一个可延续性的博览会,形成影响力和传播力,实现“拓西部市场,来中国成都”的期愿,让全国经销商选择门窗品牌就来“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让行业高度认可展商门窗品牌的实力和魅力!

  

  3

  

  《建材商界》:那么,本届展会有何看点?

  徐丹:展会看点“五最”:价值最突出、参与度最广泛、关注度最高、形式最丰富、邀约最精准。

  (一)价值最突出,展会定位“博众家之长 览门窗世界”;

  (二)参与度最广泛,值得注意的是,这将是一次门窗头部企业、群英荟萃的大型行业盛会,将汇集众多知名门窗品牌参展,如飞宇门窗、博仕门窗、美沃门窗、凯达名门、雅之轩门窗、欧孚门窗、川盾门业、福盾门业、千偌门窗、富华门业、新逸巢门窗、鑫益门业、亿家福门业、一帆门窗、龙鼎门窗、润禾门窗、欣成旺斯门窗、幸福之家门窗、铂尊门窗、佐爵门窗、欢佳门窗、企宏铝业、老虎涂料、欧派克、依麦滑轮、宝高五金、达胜美胶条、新艾隆、智立企达、衡森金刚网、创壹玻璃起雾诊所、盛和网业、众合新材料、俊川胶业、极顶科技、新银铝材、汉狮百叶、永盛锁业、湖州和悦、中豪铝材、摩尔五金、俊美琪粉末、红周胶条、麦克维斯新材料、东晨防水、盛达五金、百益隔热条、会港、四星数控、合航、库勒、华福遮阳、创壹等众多品牌等等;将预计共享来自西部乃至全国各地的10万+观众人流;

  (三)关注度最高,我们与大众媒体和专业媒体建立合作,通过整合电视、广播、报刊、网络、手机等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的资源进行广泛传播,不间断报道展会最新动态及相关活动,并对参展企业进行重点报道和形象包装,强化川派门窗企业做品牌的意识,激发品牌潜力,助力企业打造品牌形象;我们还携手新浪家居,为首届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提供全包覆媒体矩阵宣传,从专业垂直媒体新浪家居,到C端大众化社交媒体新浪微博;从即时性视频媒体微信视频号,到Z世代聚集的B站,从PC到移动,从行业到市场,多渠道全方位立体式高密度展开宣传和引流。通过大咖发声、企业走访、大商访谈、全民打投、榜单发布、设计师站台等形式,调动产业全链,强化门窗企业的品牌意识,拔高品牌调性,激发品牌潜力,让受制于地理距离而传播阻滞的“缄默知识”在短时间内实现跨区域传播,加快门窗产业的“新陈代谢”,搭建全国优质门窗及供应链信息交流平台,促使门窗产业更高效地向现代化产业发展;我们还联合了九正科技推出“云展”小程序,线上线下相结合,参展品牌全年推广,定向展示;另外,参展品牌精准投放高炮广告,实现区域联动传播,展会影响力势如破竹;

  (四)形式最丰富,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多场行业高峰论坛,邀请行业协会领导、专家学者、门窗行业人士齐聚盛会,开启智慧碰撞,分享市场新动态,把脉行业发展趋势,挖掘新商机,为门窗行业的发展注入新动能和新活力;

  (五)邀约最精准,专业团队1对1邀约、线下周边资源邀约、地产准客户邀约、专业电话邀约系统、专业媒体重点邀约、泛家居行业消费者邀约等等,有条不紊地开展邀约工作,增强和巩固门窗博览会的行业渗透力和影响力。

  

  4

  

  《建材商界》:通过本届门窗博览会,参展商和观展商分别可以收获什么?

  徐丹:对于参展商而言,他们的目的各有不同,有的是为了促成招商,有的是为了进行品牌宣传,还有的是为了给经销商树立信心,还有的是为了积累参展经验,培养和锻炼团队的接待能力、销售能力、应变能力以及团队配合能力等等。不论是出于什么原因,各参展品牌一定要明确自己的参展目的,有的放矢地围绕它来做准备、做部署,只有这样方能达到理想的参展效果。而对于观展商而言,一来可以考察品牌,接触并积累厂家资源,达成合作;二来可以掌握行业及企业的最新趋势和动态,学习先进,从而明确未来的经营方向与重心。

  

  5

  

  《建材商界》:最后,请您畅谈对此次展会所寄予的期望。

  徐丹:透过参展来展现品牌形象,释放品牌价值,彰显品牌文化,中国(成都)门窗博览会的举办,标志着门窗品牌的打造和培育将进入新的阶段。新势力门窗企业成长空间和长期经营价值巨大,潜力不可小觑,其崛起必将催生新一轮门窗大商崛起新机遇。我坚信,众多门窗企业定会借此东风扶摇直上,同时也将给广大建材经销商们创造一个掘金财富的绝佳时机。

  

  为全球优秀门窗在西部的发声平台,联袂打造一场门窗盛宴,共同奏响西部门窗行业的集结号,10月14日-16日,期待与您相约世纪城会展中心,共谋发展新商机!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系我们 合作热线:028-87678195 官方客服QQ:1975725 微信公众号:jcsjsc
© 2006-2021 www.chinabm.net 建材商界网 版权所有  蜀ICP备10202182号-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