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一版建材商界 4下一版
 
版面导航

第01版
一版建材商界

第02版
二版建材商界

第03版
三版建材商界
 
标题导航
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8月30日 星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抱团聚能 共同发展
“大港卫浴商盟”成立价值说明会(六批次会议)如火如荼召开
第1次 第2次 第3次 第4次 第5次 第6次

  现场招募盟友63家

  参会商家对商盟价值认同度达100%

  首先,看一组数据——

  6次小型沟通会

  现场招募盟友63家

  参会商家对商盟价值认同度达100%

  地点:大港建材市场金顿卫浴2楼会议室

  时间:8月19日下午、 8月20日下午

  8月21日下午、 8月23日下午

  8月24日下午、 8月26日下午

  主题:探讨“大港卫浴商盟”成立价值

  

  大港卫浴商盟成立的意义:

  1、大港卫浴商家一个自己的组织;

  2、大港商家对外(市场、政府)交流、对话的平台;

  3、资源整合,抱团突围,共拓市场,共创、共担、共享。

  

  大港卫浴商盟发起人:

  刘开亮、王楚亮、陈仕松、秦定刚、王伟、潘东、徐洪、王怀实、周浩然、欧永超、王宏、陈立勇、李席、杨发波、方裕彬、谢锐鹏……

  

  大港卫浴商盟指导思想:

  共创 共担 共享

  

  大港卫浴商盟核心理念:

  一群人,一条心,干一事,必大成

  

  大港卫浴商盟主要活动:

  一年一度的“成都大港浴室柜博览会”

  一次次“同盟会”如火如荼,一帮帮“热心人”激动不已。

  8月19日下午、20日下午、21日下午、23日下午、24日下午、26日下午,“大港卫浴商盟”常务委员会在大港建材市场金顿卫浴2楼会议室连续举办了六次关于大港卫浴商盟成立的价值说明会。

  在每一场会议中,大港卫浴商盟秘书长吴艳霞向所有参会商家介绍了大港卫浴商盟成立的背景、意义以及要干什么。

  大港卫浴商盟主席刘开亮提振士气、激昂总结:大港卫浴商盟成立的意义重大,是一群人轻松快乐干一件轰动行业的大事!

  小小的会议室,济济一堂的参会商家,热情高涨的氛围,各抒己见的发言,积极踊跃的行动……

  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大家共同为商盟的未来运作,为推动大港卫浴乃至整个大港市场健康繁荣发展,为促进大港商家生意向好献计献力。

  “人心齐,泰山移。”参会商家纷纷报名,现场填表,积极加入,成为商盟中的一员。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大家坚信:一群人、一条心、干一事、必大成!

  

  聚集正能量,聚集群策力,合力抱团取暖,携手共建平台,“大港卫浴商盟”为大港商家搭起资源整合、互惠互利的桥梁,围绕着“为商盟成员创造更多价值”做所有工作,商盟价值得到了所有参会商家的高度一致认同。

大港优秀、有实力的商家都在积极加入中……

  附“大港卫浴商盟”盟友名单:

  梦特丽尔、金顿卫浴、希莎、奈尔德、百居益、九兴(洛孚)、御工匠、澜庭尚品、蜀标、陶艺居、执着、欧兰特、奥蓝德、梵西美、慕熙、沐思欧、伽朗浴室柜、家佳豪、慕兰西、御公馆、圣洁莎、尊陶卫浴、浪涛卫浴、洁鸽浴室柜、喜依邦、泊尔沃、帝都、川域卫浴、高斯贝朗、乔木居仕、美橡坊、锦卫派、奇克建材、王朝浴室柜、高麦浴室柜、洁尔浴室柜、木语轩、路高卫浴、摩邦卫浴、乐蒲卫浴、海尔浴·顶、科创卫浴、源禾卫浴、艾比利、万事洁卫浴、iu建材、新飞卫浴、金蛟王卫浴、玛诺菲卫浴、川牧洁具、东善卫浴、荣冠卫浴、箭牌厨电、广东金牌洁具、九洁露卫浴、清凡(茂纳)卫浴、泰陶卫浴、和浴卫浴、广亚卫浴、法特利卫浴、富贵岛卫浴、好亿家卫浴、汉桥卫浴……

  9月2日下午召开最后一次

  “大港卫浴商盟”成立价值说明会

  一群人,一条心,干一事,必大成

  报名电话:139 8091 0877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联系我们 合作热线:028-87678195 官方客服QQ:1975725 微信公众号:jcsjsc
© 2006-2021 www.chinabm.net 建材商界网 版权所有  蜀ICP备10202182号-35